Friday, September 7, 2007

回到原点

做了一年半自己不喜欢的工作, 终于在自己的坚持及她的协助下做回自己想要做及喜欢做的工作. 感觉太好了!!! 当然要好好感谢她, 必须好好工作来报答她 (因为她是我的现任PM).

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当初不顾一切放弃喜欢的工作? 答案是有一点点.... 只有一点点, 因为当时我 和B"八字不和", 常常意见不和而发生口角.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,我就从"虎口跳进了鳄鱼口".

新的环境并不如我想象中好, 从senior变成新人, 看人脸色是在所难免, 最难堪的是还要被人贬值. 信心和自尊全无. 每天睡醒, 不敢去工作; 每天回家, 以泪洗脸. 还要和贬底你的人"和平相处". 你可想象那种生活吗? 如果没有她和他, 我想我早就走不下去了.

这一切让我知道, 在工作上, 兴趣和B都很重要. 兴趣让你有冲劲及干劲. 好的B让你能专心工作.

但我也感谢这一些考验, 它让我成长, 让我变得更好.

我决定回到原点,从跌到的地方重新出发!

在此也祝福另一个回到原点,重新出发的x-cubemate. 但愿我和他可以很快的找回失去的自我及"生锈的技术".....

No comments: